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第四届名师评审会圆满完成

2023-04-25  对外合作交流处  刘梦姣  访问量:

 

根据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按照《湖南农业职教名师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4月13日集团秘书处组织集团理事长单位的专家对全体申报人员参评材料进行了初审。4月21日,由集团成员单位组成的9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在学院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湖南农业职教集团第四届湖南农业职教名师评审会,专家们对照《办法》对申报材料进行逐一评审。

评审会由集团理事长单位副校长傅爱斌主持。此次评审专家有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罗亚明、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谢仲桂、湖南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李卫东、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利余、湖南省工业贸易学校校长邝力荣、集团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唐兴、集团养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鹤翔、集团副秘书长、隆平培训中心主任刘均平,会议推荐傅爱斌为评审小组组长,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全程参与监督。

会上,傅爱斌首先通报了第四届湖南农业职教名师申报、材料收集及4月13日集团秘书处己组织专家对全体申报人员参评材料进行了初审的基本情况,随即傅爱斌将评审专家分成三组分别对相关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专家们通过分组查阅资料,分类打分、研究讨论、集中反馈意见的方式进行,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打分排序。

评审工作完成后,评审专家们就湖南农业职教名师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一致希望集团能组织名师们到集团内各单位交流学习,把好的经验进行传播,更好的促进各中高职院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使农业中高职学校及办学水平得以整体提升。

集团湖南农业职教名师的评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这项工作的持续开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部署和期望的强有力抓手。农业职业教育就是要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农业技能型人才,培育更多优秀的职业教育师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专家团队接地气,对服务乡村振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后续将在省级各类网络活动平台上加大宣传湖南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湖南农业职教名师风采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评审会有17名参评人员通过评审,其中教学与科研型15人、创业服务型1人、农业职教大师1人。


评审现场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