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兄弟院校互学互鉴 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2024-03-22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3月20日上午,在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的带领下一行8人前往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湖南商务职院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唐柳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建宇介绍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随后,双方相互介绍各部门的整体情况及人员分工,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为拓展国际交流、产教融合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在交流阶段,唐柳荷对我校连续三年均为质量年报A等高校大加赞赏,陈红媛详细介绍了相关经验。双方还围绕海外资源共享、产教融合项目搭建、案例征集、数据采集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在唐柳荷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商务职院湘茶现代产业学院,进一步了解茶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情况。

这次两部门集中赴兄弟院校部门调研,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双高建设任务,充分拓展国际化交流渠道,开拓视野,为更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作绩效成果奠定基础。

湖南商务职院是具有较高水平的职业学校建设(培育)单位。我校将于5月携手该校派专业教师前往澳门城市大学开展教师能力培训。

座谈会现场

参观湘茶现代产业学院

湘茶现代产业学院前合影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