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共赢谋新篇——学校与粒丰生物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23-10-12  对外合作交流处  动科院  访问量:

2023年10月11日上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粒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粒丰多功能会议厅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湖南粒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安,总经理贺轩阳,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刘鹤翔、党总支书记刘林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公司总经理贺轩阳详细介绍了粒丰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现状,他表示:粒丰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发酵饲料、无抗预混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理事单位、ISO管理体系认证企业,非常荣幸能与百年老校进行合作。动科院院长刘鹤翔就粒丰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公司研究发酵饲料,就替抗减量,减少豆粕使用量等符合当前社会发展。双方合作潜力、合作空间非常大。粒丰公司高级顾问、学校校友李启良教授就当前我国畜禽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畜禽生物发酵饲料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随后董事长陈晓安对史明清一行的到来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与企业建立产学研和人才输送的桥梁,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利互赢。

  随后,校长史明清表示:我校作为湖南省农业职业教育的领头羊,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支持学生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培养产业需要的人才、为产业服务是我们的使命,2022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了学生实习实训、员工培训、联合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讨与尝试,是良好的开端。公司在畜禽生物发酵饲料行业企业中,研究方向与技术前沿,发展空间大,前景广阔。现在公司总部乔迁至此,与我校毗邻,更加方便了我校与公司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联系,我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会更加深入,取得更多成效。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学校校长史明清和粒丰董事长陈晓安完成校外实训基地的牌匾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并表示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开启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

粒丰董事长陈晓安陪同史明清校长参观

双方座谈现场

授牌

合影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