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农业企业职工培训基地落户我校北山基地

2023-12-29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12月28日下午三点在北山基地办公楼210会议室,学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共建现代农业企业职工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并为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本祝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隆平高科商学院院长黄丹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傅爱斌表示双方一直以来合作紧密、关系密切,虽然今天才签订共建职工培训基地协议,双方在近五年来实际已做很多此方面内容的工作,今后以项目引领发展,在职工的继续教育和终生教育上做出更多卓尔有效的工作。

黄丹在发言中说到:回顾双方的合作,有着很好的基础。领导班子有创新精神,隆平“雏鹰班”的建立就打破了常规的职业教育方式,教学、培训更接地气。双方要做职业教育的领跑者。未来继续做实、做深,项目要落地并发挥作用,校企双方共生、共享、共创、共赢。

签约仪式完成后,黄丹一行人参观北山基地并了解基地软、硬件情况和接待培训的能力,隆平国际学院副院长翁永(主持工作)说:一直以来都知道学校有个北山基地,今天参观后才知道基地条件非常好,这里不仅能做职工培训基地,更能够做国际农业培训基地,我们双方争取2024年举办几期国际农业培训。

最后,双方在北山基地门口为职工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的人员还有隆平种业总经理助理张国伟、北山基地办主任张建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宋成、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北山基地办副主任周晓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新文、对外合作交流处科长沈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一科科长陈卓。

傅爱斌讲话

黄丹讲话

范本祝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

基地揭牌

黄丹一行考察基地设备设施

双方合影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