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北山基地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7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26日,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北山基地办党支部赴北山基地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北山基地210会议室,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张建国领学《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文件精神

    张书记说,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北山基地办的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主动服务群众,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领路人。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随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北山基地办党支部和新云村党支部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意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成效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新云村交通便利与花卉产业优势,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在北山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