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来校交流中-泰职业技术教育合作"210工程"项目

2024-03-13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311,植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在学院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会议室与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交流中-泰职业技术教育合作"210工程"项目

唐风国际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部院校合作经理王秀介绍中-泰职业技术教育合作"210工程"项目。中泰现代化职业教育合作"210工程"、是中泰两国运用先进科技与教育手段共建21世纪世界一流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的系统性工程。该工程通过现代化的CCTE中外双学历合作办学模式,将中国符合中泰政策与产业需求的210个专业引入到泰国职业技术教育体系中,促进中泰两国的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双学历留学生培养、短期交流、校企合作等。

学校将继续探索职业教育"走出去",扩宽国际合作的途径,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会议现场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