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埃塞俄比亚阿加法·阿特维特学院四名访学教师向校长史明清辞行

2023-11-07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11月6日,埃塞比亚阿加法·阿特维特学院四名教师完成了来我校为期11天的访学交流活动,将于今天离开长沙,临行前,塔克等四名教师专程向学校校长史明清辞行。

埃塞俄比亚阿加法·阿特维特学院的教师代表塔克向史明清校长激动的表示,此次访学很成功,学校的课程设置、活动安排都特别充实,虽然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访学交流的时间不长,但是学校的老师成为了他们的中国朋友,特向校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有阿加法能有更多的老师再次来到中国,来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史明清强调,这次是双方履行合作协议的师访派的第一步,今后双方老师和学生互访交流将更加频繁,我们将学习彼此的经验,分享教育领域信息和资源,以此更进一步推动双方农业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史明清委托塔克向Chala校长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四名访学教师向校长史明清辞行(翻译:党政办公室杨柳)

Chala校长的伴手礼

合影

四名访学教师手写感谢信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