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2021-04-16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4月16日上午,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国、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养殖技术试验基地主任郭彥等一行五人来校考察交流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学院立达楼207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谈再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北山基地办总工朱世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易大国、对外合作交流处科长沈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介绍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院领导,并简要介绍了对外合作交流处主要工作职能。

  接下来,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国向大家介绍了来访的嘉宾,并表明此次来校交流学习目的是借签学院发展路径和先进做法,把学院办学理念带到山西,结合企业实际建设做好当地产教融合项目,同时表示神农集团将建设成山西国家农业示范区,神农科技集团与学院还有很多合作空间,并诚邀谈院长等领导到山西现场指导,为神农科技集团的发展出谋划策,期待与学院有更深领域的合作。

  随后,谈再红向来访嘉宾介绍我院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及基本办学情况等,学院在开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方面,重点是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我们学院是国家农业部科教司五大职教集团之一——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并重点介绍北山产教融合基地的五大功能: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功能、人才培养培训功能、学生实训实习功能、教师科研功能及休闲观光功能。

  会后,来访嘉宾在朱世民、易大国、沈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北山基地产教融合园。

交流座谈会现场

北山基地考察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