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与汨罗科技局校地合作、产学研基地再添生机

2020-05-25  对外合作交流处  邓平  访问量:

       5月24日,由副院长付爱斌带队前往我们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参加汨罗市科技局举办的2020年科技周活动,在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与汨罗市科技局局长周亚玲女士一同签署“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汨罗市科技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汨罗市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5年省政府实施的“万名工程”我校对口支持的五个县市,其中一个就是汨罗,双方早已建立起了联系和交流,以省"万名工程"汨罗专家团团长、省派科技特派员陶抵辉研究员为组长的学校专家团队每年都为汨罗市的农民培训和农业技术指导做了大量工作,也收到很好的成效。今天签约又使双方的合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双方长久以来相互合作、彼此信任的结果!也是加强彼此联系,为了共同目的而奋斗的结果!相信在今后的时间内,校地双方并携手共进,彼此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农业技术研发和推广、农业产品品牌建设与宣传、农业人才培育和农业课程体系建设上面收获更好的成绩,既能推动湖南农业职教的发展,也能助力地方农业行业和农业经济的发展,努力打造出一张湖南农业校地合作的名片!

        在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白水镇人民政府镇长熊细平从付爱斌副院长接过“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基地”的牌匾,意味着学校在当地的产教融合基地正式建立,今后学校将有更多的教师深入到白水镇农业生产第一线开展教科技工作。

       这是学校首个与地方政府部门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深度产教融合工作的实施注入了新的生机。

       随付爱斌副院长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陶抵辉教授、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邓平、植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李益锋等一行4人。

汨罗市科技局2020年科技周活动现场

付爱斌副院长与汨罗市科技局局长周亚玲在签约

互祝合作成功

付爱斌副院长向白水镇人民政府镇长熊细平授牌

 付爱斌副院长在活动仪式上讲话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