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与湖南绿信农业综合产业园签约

2020-01-02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1231日上午,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刘建明、对外合作交流处王建宇、邓平、沈强一行四人前往湘潭市天易经济开发区参加湖南绿信农业综合产业园奠基仪式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湖南绿信农业综合产业园是典型的都市型农业产业园,占地1380亩,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建成后销售将辐射七个省份与自治区。该园区以“四三二一”的发展模式建设农业大数据中心农产品科研加工基地、农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农产品文创体验中心四大功能板块和智慧仓储、冷链物流、生活居住三大配套设施、构建“N个生产基地+一个园区总承+多级市场分销”的双引擎能力,打造具有全省头雁效应的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区。

       此次签约是继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后我院第二个签约的农业园区合作项目,双方将在共同服务会员、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合作。

           同时与园区进行签约的还有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科院等多家企业和科研机构。





(编辑: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