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傅爱斌率队参加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 2019年年会暨集团换届会议

2019-11-18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年会暨集团换届会议”,于11月12日-14在江苏句容召开。农业农村部、教育部、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领导以及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员,部分知名农业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代表和国内知名高职院校领导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巫建华主持。我院副院长傅爱斌率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建宇等一行3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订建议、集团理事单位调整名单,并成立了中农产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我院院长史明清当选为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常务副校长胡永万、教育部职成司城乡与社会教育处调研员刘杰、农业农村部科教司教育处副处长冯剑、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理事长俞卫东分别在会上讲话。

  大会还安排了中法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合作论坛。会上法国圣洛地区农业学校校长法比安娜女士、奥什地区农业学校校长提耶先生、法国高等教育署夏睿思先生、法国瓦雷莉女士分别介绍了法国农业教育和学校情况、赴法学习相关条件以及法国茶叶行业建设项目。

  参会期间,傅爱斌同温州科技职院、江苏农林、江苏农牧、南京工业职院相关领导及专家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副院长傅爱斌与兄弟院校交流

合影



(编辑: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