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公开发表文章给予科研分奖励的通知

2016-12-16  对外合作交流处    访问量:

学院各部门:
   《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微信号xxnyzk2015)是我院休闲农业服务工作室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免费开展休闲农业专业教学的微信公共平台。目前,《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全国用户已达1万多户,覆盖全国(包括台湾在内)32个省市,300多个城市,2016年公开发表休闲农业相关专业文章数百篇。其中学院教师232篇。扩大了学院影响,服务三农效果十分明显。
    为推动《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发展,发挥应有作用,根据学院《教科研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湘生机职院发〔2014〕21号)《关于开展2016年度教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现将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12月14日在《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公开发表文章进行了统计,并给予相应科研分奖励(具体统计和奖励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发展,使《休闲农业职教周刊》越办越好。
     附件:2016年度《休闲农业职教周刊》公开发表文章情况统计表




(编辑:Admin)